close

  楚天金報訊 金報訊(記者董園園)在2014年的最後兩天,持續半年有餘的中百集團高層調整或將塵埃落定。昨日,記者從多個消息源獲悉,中百集團總經理將由王純擔任,還有一系列高管的崗位也將各屬其主。昨晚,王純回應本報稱:可能出任上市公司高管。
  昨日,楚天金報記者從多個消息源確認了中百集團高層調整的消息。中百集團內部多位不願具名的員工稱,王純將擔任集團總經理,“此前,一些內幕消息已多有耳聞,今天是正式在內部宣佈了任命”。
  王純是誰?對於普通市民來說,王純的名字或許顯得有些陌生,但從目前中百集團已公佈的相關信息來看,王純堪稱武漢商界老將,並與武商聯旗下多個商業集團皆有淵源。
  據瞭解,王純1960年出生,曾擔任銀泰百貨(集團)有限公司副總裁兼華中區總經理、湖北銀泰百貨有限公司董事長、總經理,武商集團副董事長等。一些專訪過王純的新聞報道中還顯示,2000年,他曾任中百集團副總、中百百貨連鎖公司總經理。
  昨晚,記者輾轉聯繫到王純本人,他雖否認了被任命為中百集團總經理一事,不過他表示,12月31日後有可能會出任上市公司高管,具體職務需董事會聘任並以公告為準。
  值得一提的是,12月15日,上市公司中百集團曾發佈公告,公司擬進行董事會換屆選舉,包括6名非獨立董事、4名獨立董事和1名職工董事。王純即為其中一名非獨立董事候選人。12月31日,中百集團將召開股東大會,對此次董事會選舉進行表決。
  除了總經理人選確定外,記者還獲悉,此次中百集團高層調整還涉及旗下中百百貨。原中百百貨董事長程軍將出任中百集團黨委副書記,不再擔任中百百貨董事長一職;中百集團副總楊曉紅將接任中百百貨董事長。而在今年5月,原中百集團董事長汪愛群辭去職務,6月,原武商集團總經理劉聰正式就任董事長,掌舵中百集團。此次總經理人選的確認,也意味著這一階段中百集團高層人事調整告一段落。
  截至昨晚記者發稿,中百集團尚未就此公佈任何相關公告。
  (原標題:王純任中百集團總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rxxo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