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顧 敏)12月18日,省政協舉行十一屆十六次主席會議,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聽取省政協2015年主要工作安排專題調研情況彙報,研究謀劃省政協明年的主要工作。省政協主席張連珍主持會議並講話。
  在認真聽取調研情況彙報後,張連珍說,12月15日,中共江蘇省委召開領導幹部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江蘇視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省委書記羅志軍在會上對認真學習領會、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提出了明確要求。習近平總書記在江蘇視察時的重要講話高瞻遠矚、內涵豐富,深刻精辟、語重心長,既充分肯定了江蘇工作多年來取得的成績,又為江蘇發展“把脈點穴”、指明方向,對於我們做好當前和明年工作,對於江蘇未來更長時期的發展,都具有重大指導意義。我們一定要認真學習領會,堅決貫徹落實,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上來,深刻理解和把握總書記對江蘇發展提出的總要求,緊緊圍繞“五個邁上新臺階”的重點任務,進一步增強政治意識、大局意識、責任意識,認真履行政協職能,更好發揮協調關係、匯聚力量、建言獻策、服務大局的重要作用。
  張連珍指出,科學謀劃省政協明年工作,要深入貫徹落實中共十八大、十八屆三中、四中全會和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深入貫徹落實省委十二屆七次、八次全會和即將召開的九次全會精神,主動把握和積極適應經濟發展新常態,從政協工作實際出發,在認真梳理採納有關意見建議的基礎上,科學提出明年省政協協商議政和專題民主監督、委員集中視察課題,深入調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提出意見建議,充分發揮政協協商民主重要渠道和專門協商機構作用,積極推動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進依法治省各項工作,努力為建設經濟強、百姓富、環境美、社會文明程度高的新江蘇作出更大貢獻。
  省政協副主席何權、楊新力、程崇慶、羅一民、範燕青、徐南平、朱曉進、麻建國出席會議。  (原標題:省政協舉行十一屆 十六次主席會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rxxo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