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寧鄉站12月5日訊(分站記者 龔再蓉 通訊員 趙文波)記者昨日獲悉,寧鄉新修訂的《湖南省鄉鎮財政管理條例》獲省人大常委會表決通過的第二天,湖南衛視等媒體記者來到該縣,深入回龍鋪鎮進行實地採訪,對該縣的鄉鎮財政管理工作進行推介。
  回龍鋪鎮是寧鄉縣做好鄉鎮財政管理工作的一個典型。該鎮財政所為“省級標準化財政所創建示範點”,並獲評“省標準化財政創建先進單位”。在著力開展標準化財政所創建的過程中,該所通過建立實施財政資金監管、財政資金信息公開公示、財政資金抽查巡查等制度,對補助類財政資金實行“兩公開公示”,對項目性財政資金實行“三公開公示”確保監管到位;通過制定並實施《回龍鋪鎮財務規範指南》,突破了村級財務管理難點。當天,湖南衛視等媒體記者專程來到回龍鋪鎮,對其做好鄉鎮財政管理的措施、成效、經驗等進行了採訪報道。  (原標題:寧鄉鄉鎮財政管理工作獲省媒推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rxxo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