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陳暄 通訊員 侯芳)前晚,一臺白色的江淮貨車在行進途中突然自燃,由於車內沒有滅火設備,駕駛員只得焦急地向過往車輛求救。幸好遇到一位熱心的哥,二話不說就拎起自己車內的滅火器和礦泉水幫忙滅火,終於將大火撲滅。
  前晚8時許,藍燈出租車公司牌號為湘AT3321的出租車駕駛員聶海躍駕車途經咸嘉湖路與麓谷大道交會處時,突然看到前方路邊停著的一臺白色小貨車冒出黑煙,駕駛室里還有明火,一名駕駛員在車旁向過往車輛招手尋求幫助。聶海躍看到後,立即停車拿起了隨車攜帶的滅火器,向貨車著火點噴去,誰知整瓶滅火器都用完了,火勢還沒有控制住。聶師傅再次跑回自己車裡,拎起3瓶1.5升的礦泉水,澆向著火點。然後,聶師傅又跑到路邊要來了幾瓶水,終於將火撲滅。
  “我的車上沒有滅火器,幸好有聶師傅幫我滅火,要不然恐怕整臺車都會燒起來。他的左手中指也因此燒傷了,我真是過意不去,太感謝他了!”貨車車主事後表示。據悉,貨車可能是因為右邊大燈的電路故障導致自燃。  (原標題:小貨車路上突然自燃 好的哥停車幫忙滅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rxxo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