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發中山 6名被困人員獲救租房子無人員傷亡
  本報中山訊 (記者陳維澈 通訊員翁家亮、阮瑛珞)昨日凌晨4時19分,位於中山市東區搓橋村居委會隔壁一便利店發生火災,中山永慶房屋城區消防一中隊接警後,迅速出動了3輛消防車20名指戰員趕往現場,最後從樓上解救被困6名人員,其中包括兩名小孩。
  據中山消防介紹,起火位置為一棟三層居民樓的位於一層的便利店,消防隊員到達現場時火勢正處於猛烈燃燒階段,店內濃煙不斷向外冒出。據現場自行逃出的居民反映,還有部分人SD記憶卡員被困在樓上無法逃出。
  經過20分鐘緊張的撲救,明火被徹底撲滅,為了防止復燃,消防官兵在水槍的掩護下利用火鉤將超市內燃燒SD記憶卡過的貨物撥開,反覆排查起火區域,確保不再復燃。
  火災中無人員傷亡,固態硬碟燒毀便利店商品一批,起火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原標題:便利店凌晨大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rxxo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