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報訊 (記者金彧)自去年6月啟動將A股納入MSCI新興市場指數以來,一年後A股仍無緣MSCI新興市場指數。昨日,全球領先的指數和投資決策工具提供商——MSCI明晟公司宣佈,MSCI將不會按原計劃把中國A股納入新興市場指數MSCIEF,但仍保留A股在其審核名單上,作為2015年度評審的一部分。
  MSCI稱,以上決定基於國際機構投資者在咨詢過程中所提出的反饋意見,體現了目前QFII和RQFII配額制度的投資局限。
  有分析師指出,儘管MSCI明晟公司未將中國A股納入新興市場指數,對市場預期產生較大影響,但短期包括定向降準等信息面利好集中爆發,難阻A股反彈。昨日,上證指數收報2054.948點,漲0.12%,創下一個半月以來的新高。此前收盤高點為4月24日的2057.03點。  (原標題:A股未被納入MSCI新興市場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rxxo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