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吳娜)人海茫茫,找到對的那個人是一生的幸福。能得到親朋好友的祝福,是幸福中的幸福;因此還能收到意外大禮,是否覺得幸福到爆呢?由西安市商務局、華商報社主辦,陝西華商國際會展有限公司、樂婚網承辦的2014西安(夏季)婚博會將於6月7-8日在西安曲江國際會展中心舉行,現組委會要給新人們送禮啦,只要說出幸福宣言,讓親朋好友為你“點”祝福,即可收到西安婚博會組委會送出的現金紅包。
   幸運大獎:巴釐島蜜月游(所有報名活動的情侶都有機會在現場抽取)一等獎:9名,999元現金紅包二等獎:99名,99元現金紅包參與獎:迷你音響一對
  活動細則
   第一步:發送“情侶照片+幸福宣言+雙方姓名+雙方電話號碼”到“西安婚博會”官方微信
   第二步:編輯將把這些資料上傳到投票頁面
   第三步:發動你身邊的親朋好友為你們“點”祝福
   第四步:2014年6月8日到西安曲江國際會展中心B4館總服務台處領取獎品
   第五步:2014年6月8日13時,在西安曲江國際會展中心B4館組委會主舞臺處參與巴釐島蜜月游抽獎
  投票時間
   6月5日12時至6月6日12時,投票端口將於6月5日在華
   商報及西安婚博會官方微信中公佈。
  精彩大獎送不停
   報名索票獎:在樂婚網官方網站報名成功後,可領取20元情侶套票、陶瓷餐具套裝及2000元結婚補貼卡;
   邀請好友獎:只要邀請一對即將結婚的好友在婚博會官方網站報名成功並共同到達婚博會現場,就可將簽到禮升級為邀請禮,夏日涼水杯套裝送給你;
   訂單抽獎:凡現場單筆訂單滿1000元,持蓋有商家財務章或公章的收費憑證即可參與組委會的訂單抽獎,百分百中獎;婚博會現場在黃金珠寶展位訂購,單筆訂單滿1000元,還可單獨參加抽獎,中獎率同樣百分百,42寸海信最新智能電視、3000元婚紗禮服券、紅酒、床品……等你抱回家!
   獎項領取:
   6月7日、8日憑身份證到婚博會現場領取
   您可以通過以下渠道報名索票網上報名:
   登錄婚博會官方網站樂婚網(http://jiehun.6wed.com/),填寫信息,完善資料,完成報名。
   微信報名:
   關註“西安婚博會”官方微信參與報名;
   咨詢熱線:029-88218392  (原標題:你結婚,我隨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rxxo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