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南大學舉辦2014出國留學教育專場報告會。)
  紅網長沙4月27日訊(記者 劉怡斌 通訊員 家坦)今天上午,湖南大學舉辦2014出國留學教育專場報告會,省內一批高中名校的領導和老師應邀與會,400餘名高三學生及其家長到會咨詢指導活動。
  中國(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副處長張海霞就國家出國留學政策做了宏觀解讀,並接受與會者的咨詢。長沙市考試院副院長劉羅春、湖南大學遠程與繼續教育學院院長曾德明出席本次活動。曾德明在報告會上深入闡述了湖南大學出國留學的辦學方略,並就家長和學生所關心的出國留學常見問題作了分析和解答。
  本次活動旨在幫助廣大考生及家長更好地瞭解2014教育部最新留學政策發佈及解析,瞭解湖南大學出國留學培訓項目的核心優勢,為預備出國留學的孩子們儘早瞭解國外大學的基本要求及其分類,以增強孩子的適應性和競爭力,拓寬孩子的成才渠道與空間。本次報告會是在2014屆高三學生考前40天舉行,具有特別的意義。活動引起了家長們的濃厚興趣,出國留學方面的專家學者與中學一線的教師,以及預備留學的高中生之間產生了良好的互動。
  湖南大學出國留學項目從1998年開始創辦,歷經十餘年的發展,贏得了社會的認可,樹立了良好的國際教育品牌。2011年與中國(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共建中南地區唯一的出國留學培訓基地,按照教育部的要求規範出國留學市場秩序,建立出國留學示範樣板,有效推動我國國際教育的健康發展。中國(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對出國留學培訓基地的建設予以政策性指導並提供相關服務,湖南大學遠程與繼續教育學院負責出國留學培訓基地的招生、教學和學生管理。  (原標題:湖南大學舉辦出國留學教育報告會 拓展學子升學途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rxxo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