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抗癌食物有哪些迎來新一輪降雪
  每日甘肅網-甘肅日報蘭州2月14日訊(記者陳泳通訊員王勇)立春以後,受冷空氣的多次影響,全省降雪天氣明顯增多,各地天氣也由前期的晴暖轉為陰冷。據省氣象局今天發佈的氣象專報,預計從2月15日至17日,全省大部將迎來一次明顯的降雪過程,其中中部部分地方將有大到暴雪,伴隨降雪,各地氣溫褐藻糖膠將“一路走低”,除隴南市的高溫維持在3℃左右以外,其餘地方高溫均降至0℃以下。
  據預報,2月15日,定西、臨夏、甘南、隴南、天水、平涼、慶陽等市州多雲間陰有融資小雪;省內其餘地方晴轉多雲。
  2月16日至2月17日,臨夏、定西、蘭州三市州及白銀市南部陰有中雪,部分地方有大到暴雪;甘南、隴南、天水、平涼、慶陽等市州陰有中雪,系統傢俱部分地方有大雪;張掖、金昌、武威三市及白銀市北部陰有小雪,局部地方有中雪;省內其餘地方陰,局部地方有小雪。
  2月18日,河西五市陰轉多雲,部分地方有小雪;省內其餘地方mSATA多雲間陰,局部地方有小雪。
  2月19日,全省各地晴間多雲,河西五市有4到5級西北風。  (原標題:甘肅省迎來新一輪降雪 部分地方將有大到暴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rxxo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