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蘭機場新國內頭等艙(海口美蘭國際機場供圖)
  南海網海口1月16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符玲 實習生 潘倩 通訊員 張翼 夏源)16日,南海網記者從海口美蘭國際機場獲悉,該機場春運期間預計旅客吞吐量將首次突破200萬人次大關,頭等艙旅客數量也將會大幅增長。為滿足春運期間的服務保障需求,美蘭機場新國內頭等艙於1月15日正式投入使用。
  新投入使用的國內頭等艙位於候機樓隔離區內4號登機門對面,旅客通過安檢通道後右轉100米即可到達新國內頭等艙。持美蘭機場頭等艙休息卡的旅客可免費進入頭等艙休息室內候機,其他旅客需收取120元/位的費用。
  據介紹,新國內頭等艙相比之前,更加註重給旅客提供良好的候機環境,增強候機舒適度。新國內頭等艙完善人性化服務設施,全面更換沙發座椅,配置自助餐設備,增加了多種自助餐種類。  (原標題:海口美蘭機場春運將首破200萬人次 新頭等艙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rxxo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