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26日電 據俄媒報道,俄羅斯空軍總司令維克托•邦達列夫中將周四(26日)向記者表示,俄羅斯空軍將於2014年再膠原蛋白接裝16架蘇-34前線轟炸機,將來這一機型的數量將增至150至200架。
  邦達列夫在視察蘇霍伊公司生產蘇-34轟炸機的新西伯利亞飛機製造廠時表示:“目前俄空軍共有32架蘇-34,2014年我們計劃再接裝16帛琉架,我們將總計接裝約150架蘇-34轟炸機,還可能達到200架。”
  邦達列夫指出,目前2014年訂單中有五架飛機正在工廠的最終組裝車間內。邦達列夫說:“我認為明年3月我們就能獲得首批飛機。”他提醒,2013年俄空軍共接裝14架蘇-34前線轟炸機,它們已被髮往西部軍區和咖啡機南部軍區的空軍部隊。
  邦達列夫說:“工廠計劃從2015年起,每年再生產20架蘇系統家具-34飛機。”
  蘇霍伊公司總經理伊戈爾•奧扎爾usb指出,公司與俄國防部簽署了2020年前蘇-34供應合同,目前正在履行之中。  (原標題:俄羅斯空軍2014年將再接裝16架蘇-34轟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rxxo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